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日本動畫片再出招,「你的名字」班底推出改編自岩井俊二原著「向上綻放的煙花,該從下面看?還是從側面看?」的全新作品「煙花」,票房是否能超越前作2016年動畫片奇蹟讓人注目。
截自目前為止《煙花》上映的第一天,便以1.7億日元的票房(13萬3000人觀眾),第二天累積2.95億日元(22萬名觀眾),之後它又在三天內累計4.6億日元(296個劇院),登上日本票房的第三位。
日本電影大廠「東寶」繼去年推出超人氣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,在日本、台灣、中國等各地創下驚人票房成績後,今年再打造年度動畫大作《煙花》,版權已狂賣超過全世界110個國家,氣勢如同《你的名字》!《煙花》改編自岩井俊二的原著電視劇《向上綻放的煙花,該從下面看?還是從側面看?》,再次施展他青春戀愛物語的功力,並由製作過《惡人》、《告白》,去年推動《你的名字》的大力功臣 - 川村元氣再次擔任製作人,請來著名電視動畫導演《物語系列》《魔法少女小圓》新房昭之擔任總導演,以及曾獲日本奧斯卡金像獎的大根仁編劇,集結製作團隊,再一次打造揪心的夏季戀愛傳說!此動畫將於2017年9月15日全台上映。日本方面已於8月18日全日本上映。

劇情介紹
故事發生在8月1日的茂下町,濱海小鎮的國中班級裡,一年一度的夏季花火大會即將到來,當時全町正舉辦煙火大會,主角島田典道和夥伴們就煙花的一些事情起爭論,討論著「升空綻放中的煙火,從側面看會是圓的還是扁的呢?」
但吵了一陣子後還是沒有結果,於是他們決定趁煙火大會的機會到燈塔燃點煙花以解決他們的困惑。同時男主角典道跟摯友祐介同時喜歡著大家公認的班花奈砂,奈砂因母親再婚一事感到苦惱,暑假的最後一天返校日她突發奇想,遇見在游泳池打掃的典道及祐介,開玩笑的向提議兩人進行比賽游泳,她想邀請游泳比贏的人一起參加煙火大會,再與勝者私奔。逃離再婚的母親離家出走,典道眼睜睜看著一切發生,卻無力改變任何事情。感到挫折的典道,憤而丟出了在泳池撿到的珠子,此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。當煙花綻放時,也將燃起戀愛的奇蹟。

角色與聲優(這次配音並不是全部找專業聲優而是一部分找高人氣演員配音) 
及川奈砂/及川 なずな,聲演:廣瀨鈴
島田典道/島田 典道,聲演:菅田將暉
安曇祐介/安曇 祐介,聲演:宮野真守
奈砂的母親/なずなの母,聲演:松隆子
三浦老師/三浦先生,聲演:花澤香菜
純一/純一,聲演:淺沼晉太郎
和弘/和弘,聲演:豊永利行
稔/稔,聲演:梶裕貴

製作人員
原作:岩井俊二
總監督:新房昭之
監督:武內宣之
腳本:大根仁
音樂:神前曉
角色設定:渡邊明夫
作畫監督:山村洋貴
企畫、製作人:川村元氣
配給:東寶

製作:SHAFT、「煙花」製作委員會(東寶、Aniplex、SHAFT、KADOKAWA、TOY'S FACTORY、JR東日本企劃、羅森HMV娛樂、LINE)

​​​​​​​主題曲
「打上花火」中文翻譯高空煙火
作詞、作曲:米津玄師,主唱:DAOKO、米津玄師

标签:煙花

评论
热度(1)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