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自我介紹,2016年5月來的

前往查看(笑)

另,我有新增新的合集:排球少年、影子籃球員/黑子的籃球、鑽石王牌、偶像夢幻祭,只要相關都會丟進去(除非超過2個以上相關的作品尚不列入)
還有個官方動漫新資訊,專門放官方和老師的圖文,還有想推薦的動漫、小說資訊,官方圖繪等作品也會放入,內容很多很雜,也會混到BL的作品,請慎點
其他的合集,下方也有快速連結喔!


~分隔圖XD~

 @-脱氧核糖核酸- ,因為有你,我掉入了鑽A坑

 @浅浅夏寂 ,一起玩夢100的好朋友

 @JH ,一起從伊莉過來玩的夥伴

 @七海叶望 ,在伊莉看到你,原來這裡才是你家

 @佑子 ,原本常在伊莉見到,因為全職而轉來這

還有許多的人,感謝讓我遇見你們的世界

還有,謝謝你們讓我@,不希望被我@的話還請私下密我真的很抱歉

底下是一些想整理的東西一塊放了

FGO第一次聖杯大戰英靈圖整理

合輯系列

Fate系列
和Fate有關的全都放這了

好圖分享&推荐(雜)
在推特twitter或pixiv上的作者們的作品,如果可以請各位前往他們的主頁追蹤他們唷!

抽卡、曬卡
以遊戲居多的卡片、活動圖

大幸蓮twitter作品集
這位作者的推特似乎是關閉了......

评论(10)
热度(19)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