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抄別人標題,但我真的想寫這種啊!

「男神是大家的,ooc屬於我」這種話我也想說啊!

總之,想寫二階堂大和(IDOLiSH7的角色),還有伏見猿比谷(K,青組的人)

想寫的原因:大和是因為昨天看了故事知道他有接電視連續劇的演出(之前看82文就知道了,應該是82吧應該沒寫反😂),伏見則是因為某件事的啟發(希望能被看到,又不希望被看到)

最近一直想寫偶像5人的故事(算原創,因為角色是拿我同事套上的😂)

故事如有太雷同我還是刪了,是寫給自己開心的,在此向大家說個抱歉,如果有人喜歡我就會更開心啦!

1.二階堂大和

明明知道他的工作很多,不該再要求他,就算同住一塊,但一天見到面時間也不長,偶爾還是希望他多陪你一點

知道他有在晚上8點的電視連續劇演男主角,你總會在他回來前開啟電視看,目光直追著他卻又唸唸有詞

「所以他喜歡這種女孩子嗎?跟我完全不像啦怎麼辦!」總是在這種時候開始擔心,聽見開門聲就把電視關掉的技術都練得很熟練了,在他進門後去迎接他並對他說「歡迎回來」

不過他今天的眼神和前幾天都不一樣,你猜不透只好問他

「他們放我3天假」「怎麼可能?那電視劇呢?IDOLiSH的事呢?」

突然,他把你抱個滿懷,在你耳邊輕聲說:「為了多陪你啊!」

「那工作怎麼辦?沒關係嗎?」你愧疚的問

「我向公司請假了,總不能老是讓女友只看電視上的自己吧?還擔心我會喜歡上電視劇女主角那種類型?」他用食指推著你的額頭說著

剛說完,他又靠近你的耳邊輕聲說「何況,我這輩子,只喜歡你一個」

「我真正的心意,可不是像電視連續劇那樣,說幾句就結束了」他把你抱的更緊,順便偷啄了下你的唇

你的臉已經紅的不可思議,就和那些電視劇女主角一樣,你和他们的差別只有.......二階堂大和的心意!

心頭暖暖的,原來只要有這些小舉動,自己就可以再撐個半把個月

「沒關係的你沒必要陪我而推掉工作」「這是早就決定好的,你拒絕不得」他抬起你的臉,吻上你的唇,讓你無法再反駁

你覺得你是世上最幸福的人,因為有個懂你的男友!

2.伏見猿比谷(BE,因為虐自己!?)

明知道他不會看向你,卻還是執意要去惹他,就像是飛蛾撲火,明知會死還是衝過去

你看著他和別人在一起,他們笑著、努力奮鬥著,你卻只能看著

忍不住嫉妒,但看清後你瞭解到,他們是如此的好、如此的強大、如此的般配,你無法插手,你也沒資格插手

沒想到要給出祝福是讓人如此的心痛,發覺自己根本放不下......

你忍不住逃跑,但還是被捉回來面對,他忽視你,你心如刀割,想放下真沒那麼容易

或許要痛到麻痺了,甚至直至死亡,那心痛仍會刻在屍骨上,無法忘確吧!

3.伏見猿比谷(HE,虐完來點糖)

在一起的日子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但總有個聲音在你心底,因為你和他的差距,就連一般人一看就能瞭解

他是如此的有能力,而自己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平凡女孩

「我就是喜歡你的平凡、你的純萃」他總是這麼說

你知道他經歷了很多事,事件大致告一段落後,「那就試試吧」他這麼說

你無法拒絕,也不可能拒絕,你太愛他,不想讓他花太多時間在你身上,他責任重大,不能耽誤他的人生,你這麼告訴自己,一定要體諒他、多幫助他,別讓他擔心

只是你不知道,他會在你睡著時,偷吻你的唇,並在你耳邊低語「其實,如果沒有你,我根本無法擁有今天,謝謝你,我的愛」

1 Fin.


PS 追記

在1111這個日子,我改了1個錯字,並被自己的語句而暖起來,是不是會繼續寫我不知道,但我對他們的愛是真的,這點是絕對而且不是虛假的。

感謝喜歡我文字的每一人

评论(2)
热度(8)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