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也不是要炫耀什麼的,順便說一下近況

昨天報告打好印下來後,發現我直接關掉沒存檔,只好補完才休息

每天每天的挑戰,打死很多人,我上司對我的失望灰心,我今天才知道
如果我不在這個職位了會比較好嗎?
我從沒想過
我一直認為這只是工作,沒有熱忱的話,真的適合嗎?
我,生存在這個職場,究竟,適合?安心?順利?平穩?
沒個詞適合我吧?(苦笑)
果然還是只能這樣了吧?
繼續努力裝下去吧

但我還是炫耀下,靠氣勢抽到的UR卡,哈!

评论
热度(5)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