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@浅浅夏寂
抱歉我手賤,先用5顆石頭抽了
維姆太帥~感謝我抽到了!

剛出就知道有維姆和瓦伊里,發誓至少要拿到打活動的角色,一定要打到保底的量
想說抽池試2次看看,第一次就中了好開心♡!

還要感謝小紅帽提前出不然我根本抽不到保底(太忙打太少了😂)

還有,感謝950日!(in 2018.12.01)

评论(4)
热度(4)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