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圖源:twitter
1:ごまなすびt,twitter@gomnsbt
2:サカモト,t@skmt1233
3:nanao,twitter@ramio3_2
4:マザーぱんださん,twitter@pnd_ex

原來,我遲了1天多,想說有人生日我忘記了,到底是......

6月22日,明星昴流生日!

原來是你😂,我忙到忘了!
生日快樂,最喜歡你的笑容了,像太陽一樣!
真的和日向很像呢!
生日也差一天~應該也同星座吧!
就是和我同星座囉!
總之,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唷!下回不會忘記的!

评论
热度(47)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