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倉持澤村大學生設定,大學在附近(不同所)
倉持→→←澤村,無良打了tag,可接受請往下看↓

說到9點在車站前見面的,他8點40分就到了,雖然是不知不覺就提早到了,但沒多久就看到和自己約好的那個人揉著眼、混著一圈哀傷的氛圍走來 

「怎麼了?不是說要先和女朋友去吃早餐嗎?」倉持問
「吃...吃完後......她說要跟我分手......」帶著哭腔的聲音,澤村斷斷續續的把話說完 
「那為什麼要和你分手?」倉持問 
「她說我假日很少陪她,興趣不合、任性、常製造麻煩......總之就是嫌棄我,說還是分手吧,我不適合你......我.......」 
倉持把澤村拉到一旁,這愛哭的性格沒改啊! 曾聽人說女孩子是水做的,他懷疑澤村也是,動不動就哭,好似有流不完的淚似的 
「那就換一個吧」
「可...可是.....」眼淚就快溢出眼眶,倉持匆忙拿出面紙遞給澤村
該說為什麼會隨身帶面紙嗎?還不是因為這傢伙
明明希望他可以好好談場戀愛,可是現在這樣,跟自己所想的完全不同,或許一開始就該阻止......
不,不行這樣,若是打破了關係,之後該用什麼臉見他?總是哭得跟女孩子似的,自己怎麼能放得下
「我說澤村,還是放下吧,時間久久了就會遺忘的」
「倉持前輩辦得到嗎?我們相處了也有半年,怎麼能說放下就放下?」
「那還能怎麼辦?改變?然後去挽回她?」
「我會變得更好給她看,還有,找個更好的人!」
「那很好啊!加油吧~走了,不是要去看球賽,再不過去就來不及啦!」
「那走啦倉持前輩!」
我會成為更好的戀人,讓倉持前輩願意接受我的!

隨便的腦洞,我服了我自己
本來要寫他們最後成為戀人的說
卻卡住了
我相信我會變得更好的,讓你們,愛上我。

评论(4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