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這就是「背德」的定義!?
我喜歡♡!(半壞掉狀態)

浅川岚:

上次看了两位太太的过激背德蜡笔次和fine感到热血沸腾

换风格多好哇!!展示他们另一面的时刻到了!!

然后我不会画画,所以就决定要写一篇过激背德全员!!

但是我不很懂过激背德什么意思,只大概有个感觉呢......就去百度了一下!

于是

说是稳健道德就算了,玩梗

直到我看到了这个

????

这就是我寻觅已久的过激背德?

这让我怎么展开妄想的翅膀来写一篇全校·过激文?

零吓得从棺材里垂死病中惊坐起!

老年人腰不好啊!不要这么吓唬他!

薰尼吓得停止了对小杏的攻略!阿多吓得停止了进食!晃牙吓得把吉他都扔了!

ud:我们可以换声优吗.gif

要是强行过激背德一下,羽毛的可以解释成是对不太能吃肉的人说会不道德(划掉),细贝的可以说是浪费是种奢侈(还是想说什么玩意哈哈哈哈哈),友树的可以解释为负罪感,

但是???

massu???

你这什么玩意??

我只能联想到今天中午的萝卜干???

所以问题来的很及时,聪明的,你告诉我(划掉)过激背德究竟什么意思?

不然我真的更不了文了。

评论
热度(8)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