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好感動啊!臺灣也有!順便幫忙宣傳?!

「劇場版 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」 animate連動企劃
活動期間:2017年4月21日(五)~2017年5月21日(日) 
 
於活動期間內,符合下列條件者,即可獲得特典杯墊!
(單筆消費只能使用一張發票兌換一張特典杯墊)
 
①:先至animate cafe台北出張店消費當期飲品或商品,索取發票。(請確認發票上是否有被蓋上「animate cafe台北出張店」的店章。
②:再至animate台北總店消費「影子籃球員」的相關商品滿300元(指南針商品不算),並於結帳時主動出示①的發票,即可獲得特典杯墊一張。
 
※特典杯墊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※特典杯墊為隨機發送,無法指定款式。
※特典杯墊與台北出張店的飲品特典杯墊為相同款式(共七款)。
※此活動的特典杯墊請在台北總店結帳時,主動出示咖啡的發票兌換。
※單筆消費只能使用一張發票兌換一張杯墊,也無法多張發票累計。
※請按照以上消費順序,無法憑台北總店的發票來咖啡消費進行兌換,正確順序為:先至咖啡消費,再到台北總店消費結帳時出示咖啡發票做兌換。

评论
热度(5)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