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看了2.43清陰高中男子排球社
裡面寫的黑羽祐仁與灰島公誓、棺野秋人與末森荊、小田伸一郎與青木操,兩個人的關係到全隊的關係,這本書滿好看的,我雖說不出個所以然,但關係的變化,以及合作都愈來愈好,有朋友、同伴、隊員就是不一樣!
最喜歡柴犬與長頸鹿(小田與青木)這對了,總覺得青木對小田別有用心(呵呵),是本不錯看的書,作者是壁井ユカコ,是GoRA的一員,有看過K的應該都知道!

就不tag了!

底下是我的碎碎念就是了

老實說,我還挺不會處理我的情緒吧!
我是一個脆弱的人,應該在高中可以遇見的好友一個都沒有
沒有像日向一般的同學會對你說:「沒問題!你做得到的!(附上太陽般的笑容)」或是菅原的安慰:「沒關係,我相信你辦得到!(附上招牌微笑)」
也不像黃瀨一樣,在努力過後卻沒有得到預期的結果時,大哭一場仍有笠松在旁安慰、支持
儘管我不夠努力,想發洩情緒,卻找不到出口,總是有你們這些(動漫人物)小伙伴陪著我(但我總是一激動就忘記你們了)認識你們有你們真好!
希望有天我也能遇到像你們這樣的好伙伴!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