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各位好啊~二月底了呢!
日子過的真快呢~
發幾張倉庫的圖,作為粉絲299人的慶祝!

圖片中的男神們:為什麼不等300lof啊?
我:怕你們想跑啦~
男神們:永遠愛你♡不會跑(作為粉絲的愛,因為我覺得不這麼寫我會死很慘~)
我:嗯,我也是喔!

圖源:twitter
1:しらえ,twitter@shirae121,二傳手~帥炸了!
2:セトヲ,twitter@setoo1221,影山&日向
3:りとる,twitter@Ritoruuun,兔赤

另,今天還沒結束,但有破300lof了!開心♡
是說lof在Lofter等於粉絲數!?

评论(3)
热度(47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