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戀與製作人 


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相信我不是被買熱度的,應該吧

也感謝繪圖的大大們給我們糧吃

但有很多無斷轉載禁止的就沒辦法給大家看了

這些就是純粹推廣,如果有人覺得我沒要授權就直接轉載很沒品就別關注我了吧

真的有要到授權的我會說

沒說的就是普通的

我認為沒商用應該還好,但肯定有人會覺得這樣很不好,那就離開吧,Lofter這都有人大抄特抄連無斷轉載的都瘋狂轉了,我這種的還上不了檯面呢!

與其指責我不如直接離開,和我論戰者一律拉黑

评论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