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圖源:高橋麵包 @高橋麵包 


🖤🌃🍷


CWT63新刊「+」全試閱內容到這邊結束了~~~~謝謝即便看過縮圖了也在每個試閱下留言的朋朋們,給了總是會不安的我很多鼓勵


說一下畫這張的時候想的事情,崑西和副團長還有玖夜都是為KLEIN的產品代言的,環是幫BLACK ROSE的產品代言的 兩家都是知名的美妝公司,是互相競爭的,環所代言的眼影是與崑西和玖夜同期的新產品,背景有KLEIN 面對著環看著這些的是伊得,而環也看著伊得(鏡頭),對我來說是一張競爭味很濃厚的圖X)

品牌名稱BLACK ROSE也跟黑玫瑰的花語有關 「你永遠只屬於我」 而另一個花語「溫柔真心」,是另一個眷屬,屆時購買本子的朋朋可以期待


以上都是高橋老師的感想~


相關連結~

試閱1~玖夜 

試閱2~崑西 

試閱3~艾德蒙特 

印量調查~點此 

标签:新世界狂歡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