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各位好~我是優帕爾, 於2016年5月辦了帳號XD!

台灣人,英文、日文﹑寫文﹑畫圖皆為中下程度~

因為這裡的同人文超多,簡直是座糖廠(加好餐廳),毫不猶豫加入!
影籃鑽A排球飆速都有看,魔奇、PSYCHO PASS、東京喰種、食戟之靈等也有追!
這裡御澤糖超多,隨手一撈滿滿一把,更愛降澤&倉澤!

其實我有轉載脫兒、有頂天、星星提燈、淩翾大大等人的文

如果有人不適請來揍我告知我

(今天起我lofter電腦版都登入不進去~封面永遠都是赤司兇狠的眼神?!)

之後會轉載圖跟歌吧~

本家在伊莉~歡迎來找我!Google+我也可以,不過這邊有人使用嗎很好奇

感覺自己很閒~到處看別人的文

加入lofter也想狂發是怎樣~

動畫看太多的下場(其實也不算很多吧~自我感覺)

聲優也超喜歡~目前在玩夢100(日版)、IDOLiSH、戰刻夜血、fgo、學園男友、A3!、,歡迎加友

感謝閱讀到此的你!

附上10月21日生日的蘇沐秋Lofter截圖


标签:動畫 聲優 夢100

评论(10)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