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神和瀬

黒神和瀬

关于我

灣家人一枚~影子籃球員(影籃)控+鑽石王牌(鑽A)控~!
常於伊莉、天使論壇出沒~搜尋優帕爾!!
小說大愛特傳沉月吾命!
喜歡卡塔莉娜、梅茵、樂×紡
最近有在用微博,但是是小號,叫39艾洛,歡迎來找我玩

(結果已經隔日了~)
先來說日版夢100吧!
雖然有打到テル(CV是關智一的那位),下一抽抽到CV是和哉哥,放日版Twitter的圖,其實之前就有抽到テル,還日覺醒了!總之我又在厚臉皮的跑來隨便發言就是了!

動畫介紹

今天看了ハイキュー!!第二季第二話
日向太可愛了!被你直射的日光溫暖到了!
冴子姊超帥氣的!仁花有點膽小怕生但超可愛的!
(其實我該不會跟仁花很像吧?!)

黒子のバスケ 第68Q 最高じゃねーの? 這不正是最棒的嗎?
黑子加油超愛你!
玲央姊好可愛!!(不知道會不會被打~)
黛終於正式被講到了!我也超喜歡千尋哥哥的!!

反正是一堆廢話但還是想說,而且我很常轉載別人的圖呀文什麼的,不過都會告知&留作者名,如有不喜請離開,謝謝!
(總覺得沒被揍就要偷笑了)

评论(4)
热度(5)
© 黒神和瀬 | Powered by LOFTER